Sunday, November 6, 2005

收假了

收假的時間快到了
還有好多瑣碎的事情沒有寫完
太多想講的 可是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有條理的寫出來
所以現在先寫到這邊
下次放假預定在11/16
有機會再繼續寫下去吧

目前有幾件比較重要的事情要告訴大家
首先.. 我在10/26日抽籤 抽到軍種簽 是 「聯勤司令部」
不再是陸軍了
至於會在那邊下部隊
現在還不知道
預計在11/9日 也就是星期三抽籤
希望大家給我一些好運 讓我抽到好單位啊~~

另外有人反應我
說不能留言
我已經改善
請大家試試看吧:D

謝謝大家~~
我會努力的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已經有好的開始啦,祝你順利嘍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唷...看起來你適應的很好呀.... 繼續努力吧....nia..

Anonymous said...

聯...聯勤

恭喜學長! 賀喜學長! *∩﹏∩*
記得當初聽到這兩個字時
心中只有個「爽」字
還有
羨慕的眼神(我就是沒抽中 Q_Q)